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 > 正文 法学

我院于慧玲教授获得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6-26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管理学院于慧玲教授牵头申报的《现代医学科学时代的医疗刑法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社科类项目申报工作,从学科、平台、政策、资金等多方面予以大力扶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立项,标志着我校社科研究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将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工作,保证项目组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学校还将根据我校《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字[2018]10号文)和《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校字[2018]26号文),给予于慧玲教授所在团队(中医药卫生与健康管理科研创新团队)经费上的大力支持,助推团队产出更多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并以此为契机,带动我校社科研究更好更快发展,助推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