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举行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1-02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我院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隆重举行。来自管理学院、健康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图书馆的23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成四个开题小组,分别听取了2016级信管专业两个班,共111名同学的开题报告。根据我校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有关文件要求和《信管专业毕业论文工作规程》,开题小组针对每一位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开题报告会共持续四个多小时,同学们的选题涉及广泛多样的行业领域系统开发和应用,由于实践经验相对不足,在选题过程中难免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在会上,老师们发现和分析了部分2016届同学在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为提高信管心业本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工作的水平,保证论文的质量,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开题报告会是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研究中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其目地是帮助学生发现研究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保证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AD8A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