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事业管理 > 学生风貌 > 正文 学生风貌

心得感想——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02班崔梦菲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8-04浏览次数:

崔梦菲,女,1998年出生,山东德州人,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02班学生。



本科四年的主要经历和收获:

一、奖项荣誉篇

2017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团员”;

同年6月,参加大学生三下乡志愿者活动,评为“优秀服务队”;

同年11月,参加首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新奥杯)中获得国家级优秀奖;

2018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团员”;

2019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2020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

二、考研心得

在考研和就业之间也曾犹豫过,但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最后选择了考研。考研的过程听起来很吓人,但当你确定好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之后,会发现这段经历会带给你出乎意料的收获。

对于考研,想分享的是“坚持”二字,既然决定了考研那就一直坚持到考场上。也许会出现英语单词今天背了明天忘、专业课这周背了下周忘等一些情况,但这都是正常的,在找对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的情况下,制定一个计划表,有计划地进行备考。

考研之路,贵在坚持。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坚持过后,你会发现这段日子过的无比充实,你的努力终将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