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营销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名师导学周”市场营销专业名师导学——企业管理视角下的岗位胜任能力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07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岗位任职能力,1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教2楼第1阶梯教室举办了关于"企业管理视角下的岗位胜任能力"的讲座。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辉瑞普强东区招聘负责人章波、辉瑞普强山东一区大区经理邓胜虎、辉瑞普强招聘主管黄雯茜、市场营销教研室副教授丁红伟参与讲座。本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副教授蒲晓芳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总支滕佳林书记从医药学领域的角度进行分析,得出近几年医药学领域政策变化大的现状,并提出学生应从企业视角下应对市场需求,加强专业能力,提高自我应对市场需求的建议。



辉瑞普强东区招聘负责人章波从市场演变的新需求、行业分布领域、行业热度、市场营销核心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要求同学们要抓住招聘机会,与市场方向相契合,加强专业课学习,了解行业走向,深入了解个人能力,明确个人的兴趣导向,以形成终身职业。最后,辉瑞普强山东一区大区经理邓胜虎与同学们进行现场营销测评,还原真实营销现场,帮助同学们认识个人专业能力,明确了同学们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目标和未来职业规划,奠定了专业知识能力与未来求职需求相结合的基础。



本次讲座对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进行剖析,帮助同学们更清醒地认识未来企业招聘的规划及走向。相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定能在本学科领域构建详备的知识体系,获得自如胜任岗位能力的方法,转换自己的岗位任职视角,取得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应职能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