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 > 学生风貌 > 正文 学生风貌

拼搏收获,硕果累累——2016级法学02班梁凤娇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7-28浏览次数:

梁凤娇,管理学院2016级法学二班,GPA:3.42/4.00,综合测评:专业第七名。



本科四年的主要经历和收获:

一、奖项荣誉篇

2017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9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团员”,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

2020年6月,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

2018年5月,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金声杯”英语口语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11月参加山东中医药大学“剧青春”英语短剧大赛,荣获团队二等奖。

二、社团活动篇

2018年8月,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获得“校优秀服务队”称号。

2019年8月,参加“调研山东”实践活动,获得“校优秀奖”。

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任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舞林团副会长,负责管理社团活动,负责行政部门和表演部门的统筹安排,编舞参加长清区高校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该社团连续三年评为星级社团,获得“最受学生喜爱的社团”称号。

三、实习经历篇

2017年1月至2017年2月,在山东合度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助理,帮助审核当事人合同等重要文件,对复杂问题进行法律检索并输出法条分析。

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在威海市高区人民法院的刑事审判庭担任书记员助理,参与刑事诉讼,包括案前调研、与当事人沟通、搜寻证据、书写案件材料、立案、出庭等完整流程。

2020年4月至今,在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担任人民调解员,负责民事案件的庭前调解工作,获得“特邀调解员”聘书。

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上岸山东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法学)专业。

说实话,大趋势之下,研究生考试是大多数本科生的选择,我想和师弟师妹们说的是:

我祝你愿望得偿,但如果没有得偿,我向你保证,你一定会感激这段旅程。因为在我们之后的人生里,很难再有这样漫长的几个月,我们写下理想、做好规划,我们像英雄一样独自走向征程。知识的积累、内心的坚强、阅历的成长都概括不了“考研”二字赋予我们的一切。

2020疫情年,更感考研不易,但是上了岸的风景真的绝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