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招聘: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1112163957


司简介

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中法合资企业,坐落于中国齐文化之乡——山东省淄博市,是新华医疗集团旗下公司。工业现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高分子制品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医用输液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医用注射器(针)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可,通过了挪威船级社(DNV)的ISO9001:2008、IS013485:2003质量体系认证及欧盟CE产品认证。目前生产销售输液类、注射穿刺类、真空采血系统、导管类、妇科肿瘤筛查类等系列产品。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销售业务经理

适合专业: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公司网址:sdxhadyl.yixie8.com

电话:0533-3917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