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招聘: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2-25浏览次数:

IMG_256


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51.2亿元人民币,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全国性服务网站已经形成。同时在海外设有美国纽约代表处。中国大地保险以车险理赔队伍为基础,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培养和锻炼了一批业务精湛、技术熟练的专业化队伍。

烟台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办公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58号。下辖县支公司10家,市区渠道业务部6个,职能部门6个。全辖拥有员工近200名。烟台地区现有31家财险公司,我公司规模名列前茅,2018年市场排名位居第四位,目前位居第三位。

立足新平台,创造新业绩,迈向新十年,公司将始终坚持“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持续创新,努力打造有大地特色高品质公司,肩负起大地公司应有的企业使命。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综合内勤岗;渠道服务专员。

适合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王老师 联系电话:19806208168

简历投递邮箱:wangywsd@ccic-ne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