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法学专业招聘:山东永恒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3-04浏览次数:

timg


公司简介

山东永恒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集团下设鲁光化工、鼎力钙业、羲之酒业、汇金典当行、新凯润置业,永恒房地产、利金房地产、文博建筑、尤氏进出口、盛世永恒实业、北京威尔餐饮、全盛机电公司、富城商贸、永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多家子公司,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建设为主,多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集团现有总资产60余亿元,职工总数3600多人,专科以上学历占90%。山东永恒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授予山东省“诚信守法企业”、“省级文明单位“。企业始终坚持“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政治立场,深得广大群众和单位职工的好评。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法务专员/助理

适合专业:法学

联系方式:邮箱:439366681@qq.com

电话:13515395400

联系人:卢经理

公司网址:wwwsdyhjs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