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招聘: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4-12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州市平原县,是以精细化工和生物工程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占地1000余亩,在职干部员工1100人,年销售收入超30亿元,利税2亿元。公司年产玉米淀粉100万吨,变性淀粉10万吨,葡萄糖酸钠2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葡萄糖酸钠生产基地和国家生物发酵产品重要生产基地之一。

福洋公司建有省级高标准企业技术中心,并与中科院、齐鲁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广西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合作建立了生物技术产学研基地,在上海建立了生物技术研究所。

2016年经山东省政府批准,集合国内生物领域的院士及顶尖专家注册成立山东福洋生物制造工程研究院;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综合科研创新中心。

公司在上海和青岛分别建有分公司。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市场专员

适合专业: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徐经理 电话:0534-2169008   邮箱:dzfydfgs@163.com                

传真:0534-216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