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招聘:山东众标企信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4-15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山东众标企信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拥有钢铁、有色金属、煤炭、地矿、环境水溶液等标准物质/标准样品(实物标准)制造许可的专业研究单位。公司是中国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金属学会高级会员单位、全国煤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标样委有色分技术委员会和冶金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

公司遵照国际标准ISO 17034、ISO 17025和国家标准GB/T15000和JJG1006标准专业研制、销售标准样品,分析测试,并经销国内外各类分析仪器仪表和实验室配套设备。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可靠;下设研发部、生产部、销售部等部门,在国内外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公司产品销售到多个国家地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销售

适合专业: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电话:(0531)82687959 ,88553711,13066010857

网址:http://www.zhbkj.com

电子邮箱:angelwxy@263.net,zbw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