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法学专业招聘:德州中联水泥大坝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5-05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德州中联大坝水泥有限公司(简称德州中联)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集团)控股子公司之一,属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合水泥)水泥生产骨干企业。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中国建材集团是直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联合水泥是中国建材集团水泥板块核心企业,是中央企业中从事水泥生产制造的大型专业化公司。于2006年3月在香港成功上市。

德州中联现拥有资产总值20亿元,职工1000人,两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19条现代化混凝土生产线,年生产水泥熟料170万吨,优质低碱水泥300万吨,混凝土600万方。公司主导产品为P•O52.5(普通52.5硅酸盐水泥)、P•O42.5(普通42.5硅酸盐水泥)、P•C32.5R(32.5复合硅酸盐水泥)及C60以下的各种规格型号的混凝土等。公司通过了产品质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资格。水泥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海河隧道以及机场、水库等国家、省重点工程;混凝土产品曾应用于德州市人民医院、乐陵市人民医院、德州绿城百合花园、万达广场、康博公馆、嘉城东郡、林庄社区棚户区改造等市属大型重点工程,在国家及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法务专员/助理

适合专业:法学

联系方式:手机:13884687283

企业邮箱:dblzcsdj2005@126.com

邮编:253005

公司网址:http://www.dzcuc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