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法学专业招聘: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5-15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23),实施生物制药、生态健康“双轮驱动”战略,致力于构建融合健康地产、生物医药、健康管理等领域的复合型健康产业生态圈,树强“中国康养知名品牌、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国人健康生活知己”的企业形象。

鲁商发展主攻的医养健康产业,既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发展的“十强产业”之一,也是鲁商集团的优势产业和近年来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其中,生态健康以健康地产、养老养生、健康管理、康复理疗等优势互补和深入融合为路径,在山东省内及北京、重庆、哈尔滨等城市开发项目40余个,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成为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鲁商福瑞达健康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被省发改委列入“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储备库拟入库名单,成为官方认可的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生物制药涉足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项,申请发明专利近200项,其控股或参股公司拥有“润洁”“润舒”“施沛特”“颐莲”“明仁”等多个知名品牌。

未来,鲁商发展将在产业链上做适当延伸,精耕生物医药和生态健康的细分领域,以医药、医美、康养、投资为业务模块,建立风险对冲机制,拉升盈利链条,向综合型健康生活服务集团转型。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销售、法务人员

适合专业:市场营销、法学

联系方式:孙老师:0531-66697158

邮箱:lsfz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