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招聘:淄博宏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5-17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淄博宏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服务范围包括网络工程、网站设计、投标书编写等。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弱点工程、综合布线、监控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网络维护、企业网站建设、网络推广、视频会议系统组建与维护、项目投标书编写等。宏信科技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众多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业务遍及机械制造、能源、交通、冶金、建材、化工、医药、纺织、信息通信、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水处理、装饰装修、教育培训、食品餐饮、五金家电、生物工程、医疗器械、环保等众多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宏信科技已成为淄博地区起步早、专业程度高、综合实力强、社会信誉好的高科技企业。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计算机专业毕业生

适合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3181908507

单位网址:http://www.zibohongx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