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校两名同学获得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信息来源: 青春山中医 发布日期: 2020-04-21浏览次数:

4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了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中医学院郝昊同学和管理学院贾丛溪获得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项目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发动,经学生自主报名、学院推荐、学校评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获奖者 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获奖者 1700名。

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的,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当代大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榜样引领作用。

郝昊,中医学院2017级中医学五年制专业学生,学习成绩突出,连续两年学分成绩绩点和综合测评成绩位列班级第一名,获得2017-2018学年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和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曾获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特等奖、第七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第十二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宿舍手工影集优秀奖、“喜迎校庆六十周年”书画比赛校一等奖等奖项。


 



贾丛溪,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现保送至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山东中医药大学一等奖学金、个人学业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且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担任校创业孵化基地济南佰草仟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并作为项目负责人获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实践赛道铜奖、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2019年“互联网+”大赛校金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三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