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1-04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13日在图书馆814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于海芳参加。

会上,赵文娜总结梳理了2018年度党员们在交纳党费、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谈心谈话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查摆了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列出了相应的整改事项。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效果,起到相互促进提升自身党性的作用。

最后,于海芳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党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