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5-25浏览次数:


5月2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和加强主题党日活动等议题进行讨论,并做出决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就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做了讨论,确定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对2020届毕业生的心理疏导以及就业指导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心理调适,辅导员密切关注重点学生情况;对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强,开展灵活就业等工作。督促指导各支部继续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还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并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对我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也有利于实现我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和政治历练的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