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07浏览次数:

2020年9月7日下午2点,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于一号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米鹂、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教研室任课教师以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实习动员大会上,副院长米鹂解读了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方案,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莫颖宁老师对学生毕业论文等系列毕业任务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毕业具体时间与任务安排,让毕业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接下来的实习任务与规划。

徐文老师介绍了实习纪律与实习安全重要性,切实增强实习责任感,在进行专业实习的同时,也需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疫情还未完全消除,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意识。牟春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自我定位要求:自己既是实习单位一份子,同时也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一份子。最后,卢立飞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纪律和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实习也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立职业目标与发展方向,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