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10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312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采取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认真学习。会前,与会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认真研读学习;会上,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滕佳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以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凝聚和激发党员干部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六大深刻启示,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切实把这些深刻启示作为重要遵循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