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10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312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建立会议“第一议题”制度,此次会议围绕新生开学疫情防控教育、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议题进行讨论,并做出决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今年秋季学期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时期。科学谋划、部署安排秋季开学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教育系统最重要的任务。会上,就新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做了讨论,教师及学团队伍应形成合力,确保新生开学工作顺利。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申请学位点、壮大学科等工作做了相关部署。此外,还对党建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分析,要求活动形式需进一步创新、活动内容进一步丰富。

本次会议对我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为我院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