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1届推免生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我院于9月23日在3号教学楼举办保研推免讲座,本次推免培训讲座由我院于永生老师主持讲解。



会上,于永生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推免面试、复试经验,向同学们就推免过程中的三大问题进行讲解。第一, 综合分析问题。于永生老师建议同学们把了解社会实事和国家大政方针作为重要方向,要求同学们形成“是什么”和“为什么”两大知识结构并对其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第二,自我认知问题。于永生老师要求同学们针对自身特点,编写具有层次感的自我介绍文案。第三,英语自我介绍问题。于永生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听、说、写方面熟练掌握技巧,把握面试主动权。于永生老师对高校推免的过程讲解的同时,并对同学们在面试和复试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指导。在会议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踊跃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于永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我院对推免培训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争取通过举办高质量推免培训讲座推动本科教学工作高水平发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并提高推免面试通过率,继续推动我院推免培训工作向高质量、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