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大学生秋招就业指导规划交流会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12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提高正确选择职业的能力,转变、创新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更好地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和技巧,我院于5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秋招就业指导规划交流会。




正心,正行,方能正天下。讲座着重培养学生审时度势,根据就业需要提高选择职业的能力,同时学会推销自己,最终实现就业。简历是实现就业的第一步,本次交流会培训老师针对如何制作简历等重点知识向我院学生做了详细讲解。会中,李彤老师主要通过讲解“网申”教授给同学们通过企业招聘的技巧,同时强调了“网申”在应对企业招聘中的重要性。此次交流会后,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网申中的“隐形规则”,而且对如何制作一份高分简历有了初步的认识。



职业的选择,是对未来成才发展道路的选择。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与学院辅导员老师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学院就业情况和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通过嘉宾们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和求职准备做了更为清晰的规划,更好地根据自身特点,结合社会职业需求,把握一定的就业技巧。会议还培养了学生认真分析和评价自身的能力,提高自身简历专业型,展示出自己核心竞争力的地方所在,从而为自身择业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为顺利毕业就业创造了优越条件。



2021届、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学生秋招就业指导规划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