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实习及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16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未来工作与学习的合理性与规划性,让同学们更加具体地了解考研、就业、选调生公务员考试的具体内容,推动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规划好自己的未来道路。6月15日,我院于三教三号报告厅召开就业实习及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共有纪文斌、徐小茗、吕翠萍、李春晓、于冬梅、杨金浩、刘馨远、姜兆超等八位优秀毕业生出席,与同学们分享关于就业实习与考研的相关经验。



148C7


本次交流会以八位毕业生的个人真实毕业经历展开,为现场同学指点迷津,各位优秀毕业生对学业成绩及学习效率的重要性、日常心态的保持、事业编的相关事宜等进行了解答,对考公考研以及就业的选择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看法。同时,他们对学生的日常学习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强调凡事从基础打起,注重学习效率与日常规划的合理性,重视提前准备与日常积累的重要性。其次,他们介绍了重视心态的作用,时刻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在学习中松弛有度,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确定好清晰目标。最后,各优秀毕业生表达了对我院学子的祝福与期待。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涵盖考研、就业、实习等各个方面的良好平台,同时通过毕业生的经验分享,为我院学子未来学习与职业规划等问题的准备打下良好基础,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吸取毕业生建议,在未来的逐梦路上肆意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