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院公告

我院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信息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9-27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政府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我院认真组织2018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我院成立由院党总支滕佳林书记担任组长的评审小组,制定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办法。

9月26日上午先对申请2018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9位同学的综合测评成绩和学业成绩进行了审核,9名同学均符合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定条件。

9月26日下午2:30,在图书馆814组织现场答辩,9名申请者逐一进行答辩,评审小组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根据得分高低确定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现公示如下: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张硕、黄晨晨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王瑞雪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18年9月27日—10月8日)

公示地点:润园管理学院团总支公示栏和学院网站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致信或致电管理学院提出申诉(图书馆B904,电话89628318,联系人:于海芳)。

 

                                                                      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