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基地 > 正文 研究基地

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研究推进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1-04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14日在济南燕子山庄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研究推进会。会议目的是推动管理学院法学系于慧玲教授为主持人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代医学科学时代的医疗刑法研究》。

课题负责人于慧玲教授介绍了自课题立项以来获得了科研处、学院的大力支持,课题至今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围绕课题做了大量研究与团队建设工作,课题的推进需要继续努力,争取高水平结题。

管理学院邀请了山东大学法学院马建红教授,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赵信会教授,山东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张爱艳教授和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可建教授与课题组组成人员共同就课题研究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认为:国家社科基金结题标准高,成果要求层次高,应从现代医学科学新时代出现了医疗犯罪新类型、司法实践的新需要,开拓课题研究的新领域,取得课题研究的新成果。

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教授指出,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管理学院会继续支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进程,鼓励更多的老师打好科研基础、形成科研团队、明确科研方向、凝聚科研合力,争取科研工作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