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基地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与健康旅游项目课题组召开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7-30浏览次数:

团队课题组7月30日在经十路校区会议室召开山东省中医药文化与健康旅游项目推进会。会议围绕前期研究报告的修改作了充分交流,提出如下修改意见:1.应调整为符合阶段性报告的体例风格,区别于调研报告,原来的报告学术性强,政府报告性弱,战略部分要调整的程度大;2.原来的报告数据性稍弱,各部分应增加数据,增加论证力度。现状部分(是否参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中医药健康旅游的调研统计分析),或按分东、西、中部抽样进行省内地市调研;挑战部分也可用数据论证,或对标先进省份;3.各部分注重可操作性,加强连贯性,应紧扣中医药文化与中医药健康旅游撰写;4.语言要简练凝练,变调研报告的状态描述为总结提炼。


团队课题组召开山东省中医药文化与健康旅游项目推进会